信息化加快经济结构转型 OA办公系统市场走俏

  • 来源: qudong 作者: 边境   2012-08-27/10:03
  • 中国的经济发展,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主要靠“人口红利”、“低廉的材料、环境成本”来获取快速发展,现在中国在这方面的优势正在逐渐丧失,特别是传统制造业的利润空间正在被急剧压缩。如何适应好这种经济环境的变化,对中国企业来说,是一个难题。通过信息化建设来提升管理,以缩减成本增加竞争力,成为企业的共识。这给提升信息化水平的管理软件行业带来了巨大商机。

    当前,绝大多数中国企业在管理上有着很大的改善空间。不少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整天身陷于繁杂的事务管理,把有限的精力投入到了“应急救火”之中,真正的管理者该做的事情却被忽视,迷失了管理的方向。管的太多太细,让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身心疲惫,而能带来更先进的管理模式的OA(万户OA官网: www.whir.net)办公系统成为他们进行企业管理改革的利器。事实上,一个给力的OA办公系统管理平台,能为企业效益的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这已经在无数个企业发展中成功印证过。
    但随着OA办公系统市场越做越大。各种OA办公系统厂商开始充斥市场,良莠不齐,产品质量参差不等。如何挑选到一款合适的OA办公系统对用户来说,也增加了难度。而且,OA办公系统经过一系列的发展变化后,早已不是简单的日常“办公用品”,而是企业进行管理改革,实现更复杂、更综合的管理应用的信息化工具。成功引进过万户OA办公系统的企业则深刻地感受到了这一变化。现在,作为全体员工常用的协同管理平台,万户OA办公系统是企业管理的重要平台,不仅能优化工作流程,还能让公文管理、知识管理、数据管理等再上一个新的台阶。能够成功实现这一点,与万户OA办公系统先进可靠的技术是分不开的。
    技术是OA办公系统能否用好的基石,但很多人都看到了漂亮的界面,而忽略了底层的技术架构,结果吃了大亏。只有良好的技术设计才能够保证OA办公系统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开放性、拓展性、维护性和易用性,才能保证用户应用的成功。在技术上,万户一贯具有核心优势:按照国际软件成熟度模型CMM标准建立了软件工程管理体系,并拥有一支熟练掌握如何在NT,WIN2000 SERVER ,Unix,Linux等操作平台上的软件开发,熟悉ORACLE,SQL SERVER,Mysql等数据库的设计与管理,擅长Java、Dot Net等编程语句的强大的技术队伍。正是具备如此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万户OA办公系统具有以下8大优势,备受内行人的青睐:
    1.易用性:结合用户上网习惯,在产品中融入只要会上网就能用OA的思想,具有弹出式窗口操作和多种显示模式;
    2.稳定性:支持大用户数、支持大并发、支持大数据量。通过应用Websphere或Weblogic可以配置成多台服务器,支撑WEB和EJB的服务,从而将系统支撑人数可以提高到数万人,以适应大集中式部署。有着一支对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之间性能调优的专业技术团队。
    3.集团管控:通过四维权限体系和分级管理体系能够很好的实现集团管控,在设计上,能够实现数据共享,有限授权;
    4.整合性:底层采用整合性强的J2EE平台,系统预留了大量接口;
    5.整合案例,具有丰富的整合经验;
    6.灵活性:具有大量的自定义工具,让用户对系统的控制力大大增强;
    7.关联性:以人为本,系统能够查询与用户有关的所有信息内容;
    8.移动支持:支持B/S和C/S两种版本,支持多种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和非智能手机。
    “十二五”规划中提到,信息化是国内重点发展的一个领域,是国内经济结构转型的加速器。这一宏观发展趋势现在在国内众多企业的发展中得到体现。那就是,越来越多的企业更加明白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对OA办公系统的需求也一再上涨。而事实证明,通过选购一款适合企业更好发展的OA办公系统,能迅速将企业的管理水平提升一个层次,持续保持良好的市场竞争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