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产品与优质服务让内行人青睐万户OA

  • 来源: qudong 作者: 边境   2012-08-29/09:17
  •  

          随着OA办公系统市场盘子的做大,有更多人开始垂涎这一市场蛋糕。由于进入门槛较低,OA(万户OA官网: www.whir.net)办公系统厂商也越来越多,竞争激烈程度日趋白热化。各种OA办公系统产品良莠不齐。有的OA办公系统厂商为了更快地抢夺市场,花很短时间就推出一款产品,质量完全不能与易用、稳定性强的高端OA(万户OA官网: www.whir.net)系统相提并论,给用户埋下隐患。因此,当前OA办公系统选型,CIO们必须擦亮眼睛。

          所幸的是,国内对管理软件的选型已日趋理性。早些年在实施信息化的企业中,有很大一部分是由于同行之间的不理性的攀比、以及对管理软件了解不多等因素,导致在OA办公系统选型过程中容易产生很多问题。但如今,很多人已能从内行人的角度来甄别OA办公系统,能真正出自于企业内部理性需求来实施OA办公系统。在众多OA办公系统厂商中,他们青睐的是技术可靠,能在实际应用中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这也是万户OA总能在一些激烈的竞争中凭借实力脱颖而出。

          2010年被信息产业部指定为“国家OA软件标准编制组长单位”的万户,是协同软件行业的领跑者。自1998年成立起,万户就潜心在客户需求和新技术上静心钻研,持续为包括伊利集团、美特斯邦威、中联重科、无限极、潍柴动力、西山煤电、新飞电器、焦作煤业、光明乳业、国家图书馆、中国海洋航空总公司、中国航天员训练中心(911部队)、淮南矿业等用户在内的3000多中高端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并连续3年荣获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协同行业应用成功率第一”奖项。

      在万户看来,OA办公系统说到底应该是管理者的管理工具之一,如果缺少了管理理念作为灵魂注入,软件根本无法发挥它应有的作用。具体的体现在于,如果软件的研发人员没有充分考虑到管理者的立场,不具备管理的理念,并不能够把它理解透彻并根植到软件中去,产品就无法真正发挥管理软件的作用。因此,万户在研发产品时,坚持走本土化路线,充分考虑到中国的特色国情,并植入“中华文化”的基因。这也是为什么万户OA在用户使用中不会出现水土不服的原因。

          除了可靠的产品,万户OA的优质服务也备受内行人称道。行业内有一句名言:三分软件、七分实施、十二分管理。说的就是OA办公系统厂商所提供的实施人员或者指导实施人员的水平的高低,将会直接影响到软件的最终作用。因为对这种重要性的深刻了解,万户对于用户最关心的实施服务倾注了不少心血。在项目实施阶段结束前,万户项目经理会向用户讲述售后维护的流程,等客户确认项目验收报告并签字的同时,万户网络公司内部的项目经理和客服工程师之间完成客户交接。进入售后服务阶段的客户,如对万户网络的软件产品有任何问题可以直接联系指定的客服工程师,客服工程师将通过现场、电话、qq、msn等远程方式协助客户解决问题。

          目前,万户的服务支持体系由三部分组成:全国统一客户服务中心、各地分公司现场服务、合作伙伴个性化服务,最终达到360度的全方位服务体系。万户深知,只有用服务的精神贯穿软件的应用,才能真正体现出协同管理软件的价值。的确,OA办公系统的引进不是一锤子买卖。对于用户来说,产品质量很重要,但售后服务也非常重要。如果选择了不能提供稳定可靠的售后服务,那么OA办公系统的使用将是无比揪心的。

          在当前风起云涌的OA办公系统市场发展中,不良厂商提供的产品与服务是行业发展的绊脚石,给用户带来恶劣的影响。参考内行人对OA办公系统的理解,将能帮助用户避免这样的误区。而注重产品品质与后期服务的OA办公系统厂商才是内行人的最爱。具备了足够实力的万户是当前能很好地做到这两点的厂商之一,相信会给更多用户带来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