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成功应用才是OA办公系统厂商的发展之道

  • 来源: IT专家网 作者: 边境   2012-09-12/12:01
  • 随着OA办公系统盘子越做越大,更多的软件厂商开始进入这一领域,带来了白热化的竞争。为了争夺更多用户,各大OA办公系统厂商纷纷使出杀手锏,出台各种产品理念和营销手段,引发市场一片混战。在这不见硝烟的战场上,每个OA办公系统厂商都在思索,未来之路如何才能走好?

    如今,不少知名厂商为了更好发展,做出重大调整,如用友致远更名致远协达,似乎要脱离用友的庇护;金和则大幅裁员,为发展减负。在各厂商纷纷做出各种重大调整,寻找新的发展战略时,仍有一些厂商发展十分稳健,以国内成立最早的OA办公系统厂商——万户为例。成立于1998年,十四年来始终专注OA办公系统领域的万户对于市场的发展趋势洞若观火,在万户看来,只有保障用户的成功应用才是发展的王道。

    从当前OA办公系统市场的发展来看,用户已日趋理性,务实的行业作风已经成为趋势。只有提供成功的应用,才能留住用户。而只有不断改进技术手段和提升服务质量,才能让产品获得成功应用。而万户就是因为在技术和服务上做到了极致,连续3年荣获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协同行业应用成功率第一”的奖项。

    技术先进可靠

    一直以来,万户就以技术先进可靠而备受内行人青睐,也赢得国家部门相关机构的信赖,并在2010年被信息产业部指定为“国家OA软件标准编制组长单位”。万户是国内OA办公系统厂商中,最早从事B/S架构应用软件开发的专业厂商,在大并发、四维管理权限和平台化技术上领先于业界。此外,万户在SOA架构、web2.0技术、门户技术、移动应用技术、图形化工作流技术、多维知识管理技术、多元化自定义技术、组织权限模型技术、跨平台、跨数据库技术、数据整合技术、应用整合技术等方面也独树一帜,为打造知识性组织、文化驱动、时间管理、动态组织、实时企业、执行力、流程再造等应用提供了坚强的技术后盾,大大提升了产品的实用性、易用性和应用价值。

    服务周到完善

    做软件就是做服务这一句话在OA办公系统领域内也同样适用。如今,OA办公系统产品的种类越来越多,在技术不断完善的同时,服务能力也需得到进一步提高,才能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对此,万户也早有着清醒的认识,并及早布局,始终坚持“客户驱动战略”通过深入理解客户需求,打造最完善的服务模式。

    如今,万户的服务支持体系由三部分组成:全国统一客户服务中心、各地分公司现场服务、合作伙伴个性化服务,最终达到360度的全方位服务体系。只有用服务的精神贯穿软件的应用,才能真正体现出OA办公系统软件的价值。而这种服务支持体系也因全面周到而备受用户肯定。

    此外,万户的实施服务在行业内有着非常好的口碑。为了提供更好的实施服务,万户会在项目实施阶段结束前,让项目经理向用户讲述售后维护的流程,等客户确认项目验收报告并签字的同时,万户内部的项目经理和客服工程师之间完成客户交接。进入售后服务阶段的客户,如对万户网络的软件产品有任何问题可以直接联系指定的客服工程师,客服工程师将通过现场、电话、qq、msn等远程方式协助客户解决问题。正是如此负责的服务态度,让万户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

    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事业单位都发现了搭建OA办公系统的必要性,这使得OA办公系统的市场越来越走俏。面对火热的市场,OA办公系统厂商面临者更多的发展机会,也要迎接更严峻的挑战。对OA办公系统厂商来说,只有坚持以客户的利益为中心,保障用户的成功应用,才能在这场激烈的角逐中走的又快又好。未来,谁会在OA办公系统市场的洪流中销声匿迹,谁又会在发展的前端站稳脚跟,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