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防毒再升级 趋势科技帮助学生抵御安全风险

  • 来源: qudong 作者: 边境   2012-09-13/14:23
  •      

    小李是某高校刚入学的一名新生,为了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他买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台电脑。刚买完电脑一切都是新鲜的,上网浏览网页、网上购物、和朋友一块玩网游。但是没多久,他就发现电脑运行速度越来越慢,游戏账号中的钱和装备也经常不翼而飞。经同学介绍安装趋势科技PC-cillin云安全软件后,才发现电脑已经被木马袭击,后悔不已。

    这个故事并不鲜见,很多学生在初次拥有自己电脑的时候,很容易沉浸在刚拥有电脑的新鲜中,忽视了网络安全问题。而且,学生一向是受信息安全风险威胁最高的人群之一,同学们思想活跃、网上活动也丰富多样:玩网游、逛电商、看新闻……,这些网络活动都很容易让电脑感染病毒、木马,或是被网络钓鱼活动攻击。一旦同学们的电脑不幸感染,不仅可能会对自己的信息、资产构成严重威胁,还有可能威胁校园网内的其它电脑。

    为了帮助同学们抵御网络风险,全球服务器安全、虚拟化及云计算安全领导厂商趋势科技特别针对在校学生推出了“新学期——防毒再升级”的优惠活动,同学们可以在9月6日至20日期间以3~5折优惠“秒杀”购买趋势科技PC-cillin 2012云安全版杀毒软件,全面保护电脑安全。目前,活动已经全面开展,用户可以登录趋势科技官网了解详细信息并购买。!

    趋势科技中国区产品经理申鹤表示:“在当前信息安全形势下,很多不法分子都将攻击目标瞄准了在校学生,这使学生们面临着巨大的信息安全风险;很多新入学的大学生都是第一次拥有个人电脑,信息安全意识比较薄弱、防毒意识不强,这给网络攻击带来了客观上的机会。而趋势科技希望可以通过此次优惠活动提升学生电脑防护水平,改善国内信息安全的整体形势。”

    趋势科技PC-cillin 2012云安全版杀毒软件具备三项强大的安全功能,可以有效帮助学生防范网游、网购、网页浏览等网络活动中产生的安全风险:

    1、超强防毒功能,创造安全上网空间

    并具备最新云安全防毒扫描功能,能随时搜集最新威胁信息且储存于云安全,并能实时响应以惊人速度激增的恶意软件,以抵御同学们丰富的网络活动可能带来的病毒威胁。

    2、防止信息外泄, 让网游装备不再消失

    为了防范同学们遭遇网游盗号、论文等资料丢失,趋势科技PC-cillin 2012云安全版杀毒软件还具备文件保险箱、文件夹密码保护等功能,以封堵个人信息外泄的渠道,确保学生各类账号密码安全。

    3、防范网络钓鱼,平平安安网购

    趋势科技PC-cillin 2012云安全版采用了全球独家“主动式云端拦截技术”,能够在全球用户联动的环境中,实现威胁实时检测。无论是在任何一个地方监测出钓鱼网站,该钓鱼网站就会被列入趋势科技PC-cillin 2012云安全版杀毒软件的“黑名单”,并提前向用户发出预警,以在最大程度上防范同学们在网上购物、浏览网页的时候遭遇网络钓鱼攻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