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厂商做好三点将收获内行人的信任

  • 来源: qudong 作者: 边境   2012-09-24/10:33
  • 如今,国内企业对OA办公系统的需求呈跨越式增长,OA办公系统市场进入了发展的黄金十年。这块巨大的蛋糕吸引了众多厂商,一时间,市场鱼龙混杂,良莠不齐。尽管在众多厂商中选择最值得信任的对很多用户都有难度,但火眼金星的内行人总有自己的一套标准。

    作为行业内低调的老大,万户(万户OA官网: www.whir.net)是目前最受内行人青睐的OA办公系统厂商,这一点可从万户诸多经典案例中看出。目前,万户OA已在伊利集团、美特斯邦威、中联重科、无限极、潍柴动力、西山煤电、新飞电器、焦作煤业、光明乳业、国家图书馆、中国海洋航空总公司、中国航天员训练中心(911部队)、淮南矿业等为代表的3000多家集团企业中获得成功应用。这些对信息化要求极高的用户们在选择OA办公系统厂商时,通常都会考虑以下几点:

    1、技术实力

    研发技术实力是衡量一个企业综合实力的关键,也是购买OA之后能否得到成功应用的关键。内行人在选择OA办公系统的时候会考虑厂商在研发上的投入力度,尤其是厂商是否在持续不断地进行产品的研发。有的厂商销售人员远远超过研发人员,只是主攻市场,在产品研发上投入不大,这样的产品很难应用起来。

    万户是一家在OA领域专业性强,注重技术实力和研发的协同管理厂商,目前全国有300多名员工,研发和技术支持人员的比例将近一半。在技术上,万户具有绝对的优势,尤其是在SOA架构、web2.0技术、门户技术、移动应用技术、图形化工作流技术、多维知识管理技术、多元化自定义技术、组织权限模型技术、跨平台、跨数据库技术、数据整合技术、应用整合技术等方面,领先业界。此外,万户独有的大并发、四维管理权限及平台化技术也是其他厂商难以匹敌的。

    2、服务能力

    服务是OA办公系统后续价值发挥大小的关键。有人说,花50万元购买的一套产品能否发挥出40万元的价值,不在于选择哪家产品,关键是看实施交付及后续服务能力。有没有健全的服务体系,是内行人选OA办公系统的重要标准。目前,OA办公系统厂商的服务目前主要包括两种,一种是代理商合作伙伴服务,一种是厂商直接服务。一般来说,厂商的直接服务能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但在实际操作上需要厂商进行更多的投入。

    万户的用户都能享受到这两种服务。为了提供更周全的服务,万户的服务支持体系由三部分组成:全国统一客户服务中心、各地分公司现场服务、合作伙伴个性化服务,最终达到360度的全方位服务体系。对于服务的重要性,万户一直有着深刻的理解,并始终将服务的精神贯穿于软件的应用过程。

    3、产品线完整

    一个实力强大的OA办公系统厂商,应该具有相对完整的产品线,产品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而产品单一或者产品线不够健全,反映出的是厂商更多集中在短线赢利而非持续经营方面。从1998年起就专注于协同软件领域的万户,其产品覆盖党政机关、大型集团企业和中小企业,并为这些不同的用户提供特定的版本,从而更好地满足不同类型用户的需求。

    此外,万户还与时俱进,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及时地推出了智能移动OA——evo(易握)。万户evo能够不受时间和地域限制,随时随地办公,并让员工彻底摆脱PC的束缚,引发了一场移动办公革命。

    如今,OA办公系统市场竞争激烈程度有增无减,各大OA办公系统厂商使出浑身解数,在产品研发、市场营销上大展身手,手段繁多,让人眼花缭乱。但对于内行人来说,这些都只是表面现象。只有具备了深厚的研发实力、健全的服务体系以及完整的产品线,OA办公系统厂商才是值得信任的实力派。这也是万户备受内行人青睐,在众多行业前三甲企业中获得成功应用的根本原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