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达人新玩法 中秋国庆传温情

  • 来源: qudong 作者: 边境   2012-09-25/15:44
  • 今日消息,随着中秋、国庆脚步的临近,如何度过长假成为最新热门话题。据相关调查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依旧会有相当数量的网友无法在节日期间与家人团圆,除了传统的手机打电话、发短信等方式向家人表示祝福外,通过139邮箱发短信、彩信、贺卡等新颖的祝福方式在网上悄然走红。

    据了解,139邮箱作为中国最佳信息服务化邮箱始终坚持以便民利民为发展方向,其中,邮箱发短信、彩信就是一大特色。

    http://fun.mail.10086.cn/cn/1209/2101/index.html

    据悉,139邮箱发短信不仅具备群发功能,还备有大量节日祝福短信、经典短信可供用户直接免费使用,定时发送功能让短信按时到达,不遗忘免牵挂。除此之外,还可以把自己编辑的短信内容转成彩字发送,更添节日喜庆气息。

    “‘金九银十’正是公司最忙的季节,几乎每天都在外地跑,开会、洽谈、签合同……去年中秋节因为忙得晕头转向就忘记给父母挂电话了。今年我提早留了心,在办公常用的139邮箱里设置了日程提醒,中秋节晚上8点我会收到系统的提示邮件并同到短信提醒。此外,我还提前用邮箱写好了给父母的祝福短信,定时于中秋节中午发送。双重保障下,相信今年我不会再错过中秋节向父母问候的机会了。”北京一家公司的王总在接受采访时这样告诉记者。

     

    “139邮箱里面有各种温馨的彩信、贺卡,也有不少调皮搞怪的内容,在中秋节给亲戚朋友发条搞怪的彩信,一定能增加不少欢笑和新意吧。”刚刚出来打拼的王力的话代表了年轻人的祝福方式。“此外,139邮箱短信新上线功能,现在可以发异网了而且收费一样。我用139邮箱群发中秋祝福短信,虽然我用的是中国移动手机,但很多客户用联通或电信号,以前不能同步发给他们挺不方便的,最近发现可以同步发短信了,让我省了不少心。”

     

    据了解,139邮箱不仅储备有大量的节日祝福彩信、贺卡,用户还可以亲自动手做一条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彩信,用彼此熟悉的图片,配上双方均感亲切的音乐,浓浓情意呼之欲出。同时,彩信和贺卡也支持定时发送,贺卡还能转成彩信模式发送到对方手机上。

    (多种喜庆搞笑彩信可供选择)

    “139邮箱不仅能传递温馨,还是国庆长假的好助手,假期约会、聚会、旅游等行程全部提前列好,日程提醒功能帮你轻松安排所有活动。工作资料、驴友攻略、旅途印象……统统放入手机网盘,一键提取,轻松旅游,快乐工作,美好生活。”喜欢四处旅游的139邮箱资深拥趸刘先生还给记者介绍了139邮箱的其他特色功能。

    有关业内专业人士指出,今年8天长假,无论你是在家度过,还是身处他乡,抑或是人在旅途,只要善于利用139邮箱的特色功能,都能为2012再添一笔欢快温馨的色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