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时代 OA办公系统厂商大有可为

  • 来源: qudong 作者: 边境   2012-09-28/08:27
  • 有人说,未来的十年将是一个“大数据”引领的智慧科技的时代。事实上,“大数据”正在对每个领域都造成影响,例如企业管理者的决策行为将日益基于数据和分析而作出,而并非基于经验和直觉。但如何对数据继续收集和整理,这需要借助信息化工具来完成,OA办公系统就是其中之一。如今,优秀的OA办公系统厂商都非常重视数据的整合。

    OA办公系统中存在着大量的“非结构化数据”,如消息、通知、公告、文件、图片、流程图、工具、问答、BBS和项目中的交流信息等等,这些数据如果得到充分的利用,将开启企业发展的宝藏。此外,对企业而言,OA办公系统对数据的处理能力能够发挥以下作用:

    1、企业的数据来源及格式日趋庞杂,OA办公系统能实时有效地把所有信息整合进数据库,得到完整的经营分析信息,增进企业的决策能力。

    2、不少企业的运营仰赖越来越多的软件平台,如CRM、ERP等,但这些系统间的相互连接能力有限,且没有共同格式,往往导致关键数据无法抵达管理者手中。OA办公系统能有效集成这些系统,帮助管理者掌握关键数据。

    3、企业合并、电子商务的采用、商务智能的需求及因特网服务等因素,造成企业面临“数据整合断层”,重要信息因此无法在企业内自由整合、分享,OA办公系统可以弥补这个断层。

    4、企业常常出现原始数据不正确或难将数据清洗干净的情况,导致最后无法得出关键性的分析报告,这也往往是企业引入软件平台失败的重要因素。有了OA办公系统,可以保证数据抽取、转换和加载的质量。

    5、OA办公系统能帮助中小企业的技术人员加快数据处理过程,缩短数据整合项目周期,节约项目人力成本,常常事半功倍。

    作为协同软件领域低调的老大,万户是国内最早成立的OA(万户OA官网: www.whir.net)办公系统厂商,备受内行人的青睐,已经持续为3000多中高端客户提供解决方案,连续3年荣获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协同行业应用成功率第一”奖项,在数据整合上也积累了大量经验,并在实际应用中发挥作用。

    泰州口岸船舶有限公司是国内第十大民营造船企业,对信息化建设十分重视,被省经信委评为“工业化信息化‘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和“江苏百强民营企业”,在引进OA办公系统时对数据整合有着非常高的要求:1.要求OA与业务系统高度整合,将多家软件系统的数据信息能够进行有效的集成;2.对数据安全性要求,要做到高度权限控制;3.能够对大量数据进行处理。

    启用万户OA系统之后,泰州口岸的这些需求都得到了满足。万户OA能对企业的大量信息进行分开管理,每一条数据的发布都通过权限控制,为了保证技术部门数据的安全性,对邮件部分附件做了权限控制,并与ERP、单船计划、考勤系统等进行无缝链接,对数据进行有效集成,开创了全新的办公模式。

    广西柳州钢铁(集团)公司始建于1958年,占地面积13平方公里,资产总额超过350亿元,是一家以钢铁生产为主,实行多元化经营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从1987年起连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柳州钢铁在引进万户OA之前,曾运行过一套OA办公系统,但效果不尽人意。万户OA办公系统实施之后,不仅能弥补前一套系统的不足,还能将原OA系统中集团发文和收数据迁移,提供给用户进行历史文件的查询功能。这种历史公文数据迁移的功能备受用户肯定,为企业运营带来了诸多便利。

    如今,对数据信息的整合、分析和利用,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重视。而数据的处理需要设置简便、运行可靠、响应快速,只有这样,才能让用户充分享受多系统整合的价值和乐趣。这一点,OA办公系统有着诸多优势。相信,以万户为代表的OA办公系统将在企业数据整合上发挥出更多的作用,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