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三大价值观催生“多赢”模式

  • 来源: qudong 作者: 边境   2012-09-29/09:27
  • 近日,在泰国芭堤雅召开的“2012中国IT用户满意度高端研讨会”上,北京东方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通”)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2012中国IT用户满意度调查中间件用户满意度第一”荣誉。自计世资讯组织开展中国IT用户满意度调查活动以来,东方通已多次被评为“用户满意度第一”品牌。东方通以其在中间件行业的雄厚实力,践行“专注、创新、坚持”的价值观,为用户创造价值,获得了了广大用户的普遍认可。

    东方通创始人兼董事长张齐春女士曾指出,在公司创立之后的十多年里,“东方通只做一件事,那就是中间件。经过十几年的专注与坚持,东方通已经打造出中国中间件第一品牌,同时也锻炼出一支富有战斗力的队伍。未来,东方通仍将继续抓住时机、加倍努力,使公司发展成为一个伟大而又强大的一流软件公司”。在企业成长过程中,东方通始终将技术创新视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高度重视自主技术创新,在消息中间件、交易中间件、集成中间件、应用服务器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果,并对创新成果进行持续的完善和升级,形成了包括消息中间件TongLINK/Q、应用服务器TongWeb等中间件产品在内的三层软件产品体系架构。目前,东方通中间件产品已经完全能够满足应用系统对可靠性、高效性、安全性、易用性的要求,在金融、电信、交通、政府等诸多重要行业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

    作为国内优秀的中间件技术服务商,东方通还致力于以优质的技术支持与服务回报用户和社会。东方通拥有一支专业的中间件核心技术服务团队,以提升最终用户满意度为目标打造卓越的服务品牌。东方通根植于本土信息化建设领域,紧贴用户实际需求推出远程服务、现场服务等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应用方案的设计、产品培训、应用开发的组织与管理、生产系统现场救援等覆盖信息化建设全过程的专业化服务。不仅如此,东方通还能够为用户量身打造,甚至提供源码级的技术服务,切实提升用户信息系统的可靠性、可扩展性及运行效率。

    凭借着出色的产品性能和优秀的服务品质,东方通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在电信行业,东方通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三大运营商总部及省级公司实现了规模化应用;在金融行业,东方通中间件广泛应用于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金融机构信息系统,并正在成为多个核心业务系统架构的事实标准。此外,东方通中间件还在政府、交通、能源等众多行业市场获得了广泛的应用,为各领域信息化建设提供专业支持。

    在促进各行业信息化建设的同时,东方通也一直关注基础软件产业的发展。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的《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报告(2012)》显示,2011年,国产基础软件营业收入为11.7亿元,占基础软件全部收入的8.4%,表明国产基础软件与国外竞争对手相比仍然存在着不小的差距,市场需要领军型的民族基础软件厂商。东方通承载民族使命,通过自身的努力带动国产基础软件产业发展,实现基础软件产业的民族价值。

    作为民族品牌,东方通长期坚持在基础软件领域进行创新与合作,推动国产基础软件产业发展壮大。目前,东方通已经与中科红旗、人大金仓等基础软件厂商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联合成立了长风联盟基础软件联合实验室,整合优势资源加快国产基础软件产业发展步伐。在地震灾区IT重建工程中,东方通还与中科红旗、人大金仓共同担纲起阿坝州电子政务系统重建工作,使国产中间件、操作系统等产品在灾区重建工作中发挥出良好的作用。

    可以说,东方通 “专注、创新、坚持”为核心内容的价值观,恰恰鲜明的体现了其“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这一理念已经受到了用户的普遍认可,也将进而助推企业持续的成长。同时,作为基础软件领域的领军型企业,东方通的快速发展也将带动国产基础软件产业做大做强,持续为用户、为产业、为社会创造价值,形成“多方共赢”的发展局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