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stone高性能数据中心防火墙喜获ICSA最高级别认证

  • 来源: CBINews 作者: 边境   2012-10-11/11:14
  • 【2012年10月10日】日前,创新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Hillstone宣布,其旗下高性能数据中心防火墙获得ICSA LabsEN级标准的防火墙认证,充分证明Hillstone网络安全产品经过市场的严格考验,拥有超凡的高安全性。在信息安全领域中,国际组织ICSA Labs的测试是最具知名度与公信力的测试,以公开、公平、公正和严格苛刻而著称,一向是安全厂商证明技术实力的佐证,也是用户选择安全产品的风向标。

    【Hillstone SG-6000-X6150为各行业大型数据中心提供高性能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Hillstone高性能数据中心

     

    2010年,作为国内首台数据中心百G防火墙产品-Hillstone SG-6000-X6150,具有高性能、高可靠、可扩展、绿色节能环保等鲜明特点,提供高达100Gbps的业务处理能力、100万的新建连接速率和5000万的最大并发连接数,支持虚拟化和IPv6,为运营商、政府、企业等大型数据中心提供高性能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X6150数据中心防火墙自推向市场以来,得到了业界的充分关注,更赢得了企业用户的高度认可。2012年8月,ICSA实验室通过一系列严格的测试和验证,最终认定X6150符合EN级标准的防火墙认证。

    ICSA认证是国际上的三大安全认证之一。ICSA Labs 是国际上从事安全产品测试和认证的主要机构,全球约95%的信息安全产品都曾向ICSA Labs提出测试与认证请求,其所具有的权威性测试标准和各项认证,已成为信息安全业界评价产品兼容性和可靠性的依据。在ICSA测试的网络安全产品包括防病毒、密码系统、PKI、IPSec、VPN、防火墙、PC防火墙、入侵检测和内容安全等。所有受测产品必须通过一系列严格测试规范认证,包括测试系统组态与安装、安全政策设定、系统管理、系统日志和安全成效等,以获得该机构质量认可。对于网络防火墙领域的鉴定标准,ICSA制定的测评标准共分为EN级、SMB级和SOHO级,其中EN级为最高标准防火墙认证。非常可喜的是,Hillstone SG-6000-X6150通过的正是最为严格的EN级标准的防火墙认证。

    Hillstone市场副总裁张凌龄表示,获得ICSA认可是对Hillstone多年来坚持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最好产品的理念的一种巨大的鼓励和肯定。Hillstone将坚持技术创新,秉承客户第一的价值观,为广大用户提供优秀且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