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Fireworks技巧设计马赛克文字

  • 来源: fireworks教程   2016-04-07/16:35
  • 我们为大家收集整理了关于Fireworks制作马赛克文字,以方便大家参考。

    选择Edit(编辑)-Preferences(参数选择),将Interpolation(插值法)改为Nearest Neighbor(最近的临近区域),注意在效果做完以后要把它改回去,不然以后缩放图像会很难看。

    Fireworks制作马赛克文字

    选择Filters(滤镜)-Blur(模糊)-Gaussian Blur(高斯模糊),模糊半径设3,同时转化为位图。

    Fireworks制作马赛克文字

    选择Modify(修改)-Transform(变形)-Numeric Transform(数值变形),输入20,将图像缩小20%。

    Fireworks制作马赛克文字

    用鼠标把图象拉大。

    最后选择Filters(滤镜)-Sharp(锐化)-Unsharp Mask(钝化蒙板),分别设置为500,1,0。

    Fireworks制作马赛克文字

    效果完成。

    Fireworks制作马赛克文字

    希望大家可以学会Fireworks制作马赛克文字.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我们的网站!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