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ustrator脚本的自动化

  • 来源: 图文教程   2016-04-15/11:11
  • 运行脚本时,计算机会执行一系列操作。这些操作可能只涉及 Illustrator,也可能涉及其他应用程序,如文字处理、电子表格和数据库管理程序。

    Illustrator 支持多脚本环境(包括 Microsoft Visual Basic、AppleScript、JavaScript 和 ExtendScript)。您可以使用 Illustrator 附带的标准脚本,还可创建自己的脚本并将其添加到“脚本”子菜单。

    运行脚本

    dingbat选择“文件”>“脚本”,然后选择一个脚本。或者,选择“文件”>“脚本”>“其他脚本”,然后导航到一个脚本。

    注:  如果在 Illustrator 运行时编辑脚本,必须存储对脚本的更改才能生效。

    安装脚本

    dingbat将脚本复制到计算机的硬盘上。

    如果将脚本放置到 Adobe Illustrator CS5 Scripts 文件夹中,此脚本将显示在“文件”>“脚本”子菜单中。

    如果将脚本放置在硬盘上的其他地方,可以通过选择“文件”>“脚本”>“其他脚本”的方法,在 Illustrator 中运行脚本。

    注:  如果在 Illustrator 运行时将一个脚本放置到 Adobe Illustrator CS5 Scripts 文件夹中,必须重新启动 Illustrator 才能让该脚本显示在“脚本”子菜单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