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Maker如何选取、移动图像

  • 来源: ps123.net   2016-05-05/15:33
  • 4.1.2  图像的选取

    对于PageMaker中单独的图像,用户可以使用工具箱中的“选择”工具,单击图像进行选择,如图4-5所示。 

    45

    图4-5  选取图像

    如果是多个图像,可以按住键,连续单击所要选取的图像,实现多项选择。同时,还可以使用“选择”工具,直接在页面上拖出一个选择区域,将所要选取的图像框选在这个范围中,如图4-6所示。

     46

    图4-6  选取多个对象

    如果要将页面中的所有对象都选定,可以执行“编辑”→“全选”命令,或按<Ctrl+A>键,全选页面中的对象。

    4.1.3  图像的移动

    移动页面中的图像,同样要使用工具箱中的“选择”工具。首先,单击选中所要移动的图像,此时图像四周会出现八个黑色控制点。按住鼠标不放,当光标变为时,拖动图像至合适位置释放按键,如图4-7所示。

    47 

    图4-7  移动图像

    如果要在不同的页面中移动图像,可使用“复制”、“粘贴”命令。选中要移动的图像,单击“编辑”→“剪切”命令,将选中的图像放入系统提供的剪贴板中,然后在其他页面中选择“编辑”→“粘贴”命令,将其粘贴到当前页面中即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