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ere打造水中倒影特效的详细步骤

  • 来源: 飞特网   2016-05-16/14:56
  • 简介: 利用 Premiere pro 1.5 的垂直反转和波纹滤镜制作出模拟的动态水中倒影效果,其效果如图 70-1 所示。实际效果请欣赏随书光盘中源文件︱实例 70 ︱水中倒影效果。 FEVTE编注:更多精彩Premiere教程和Premiere作品交流 ... 利用 Premiere pro 1.5 的垂直反转和波纹滤镜制作出模拟的动态水中倒影效果,其效果如图 70-1 所示。实际效果请欣赏随书光盘中源文件︱实例 70 ︱水中倒影效果。

    Premiere Pro 打造水中倒影特效 飞特网 premiere实例教程

    FEVTE编注:更多精彩Premiere教程和Premiere作品交流讨论请登录飞特网Premiere交流区,地址:http://bbs.fevte.com/forum-12-1.html

    创作思路

    利用 Premiere pro 1.5 的垂直反转和波纹滤镜制作模拟水中倒影的效果。其制作流程大体为:首先运行软件新建项目,导入素材,编入素材至轨道添加垂直反转滤镜并进行设 置模拟水中倒影,然后添加波纹滤镜并进行水波流动的动画设置,最后输出影片完成工作。

    知识要点

    掌握利用垂直反转和波纹滤镜模拟制作水中倒影的方法。

    操作步骤

    1、 新建项目。运行软件,新建项目文件取名为实例 70 ,在装载预置中选择 DV-PAL ,保存项目源文件。

    2、 导入素材。双击项目窗口空白处,弹出输入对话框,导入光盘中源素材︱实例 70 中 auto7.jpg 文件。

    3、 编辑素材。编入素材至不同轨道调整其上下位置和比例,添加滤镜制作水波动画,如图 70-2 至图 70-5 所示。

    2

    3

    4

    5

    4、 保存文件。完成各项的设置后,按空格键进行预览,没有问题后即可将文件输出,这样就完成了本实例操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