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ista中快速预览Office文档

  •   2016-05-27/17:30
  • 如果有大量没有根据内容来命名的Excel工作簿,或有许多相似名称的工作簿,要从这些工作簿中找到所需的一个,逐一打开这些工作簿来查看显得十分繁琐。Vista和Windows 7中提供了直接在资源管理器中预览文件内容的功能,包括图片、文本文件、Office文档等。在不打开Excel工作簿的情况下,通过预览窗格中来查看其内容,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另外,如果只想查看文档中的部分内容,例如保存在某个Excel工作簿中的电话号码时,通过预览的方法来查看也十分快捷。以Vista为例,介绍方法如下:

    1.如果资源管理器中“预览窗格”没有显示,单击“组织→布局→预览窗格”显示预览窗格。再次单击该命令将关闭预览窗格。

    1R6045c2-0

    2.选择某个Office文档,预览窗格中就会显示其内容。

    1R60412P-1

    在预览Excel工作簿时,单击工作表标签可以查看不同的工作表,也可以选择某个区域进行复制。预览PowerPoint文档时,单击鼠标会跳转到下一个幻灯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