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网络广播播放PPT幻灯片

  • 来源: office教程学习网   2016-06-12/17:14
  • 不需要拷贝幻灯片文件,不需要安装PPT,幻灯片照样可以安全播放。

    由于工作的需要,小徐需要将某份演示文稿展示出去,但出于安全又不想直接共享,还需要考虑对方是否已安装PowerPoint。这种情况下,小徐可以利用PowerPoint 2010的网络广播功能播放幻灯片,对方可以在浏览器直接查看。

    2232091S7-0

    图1

    2232096392-1

    图2

    打开需要广播的幻灯片,在文件菜单中依次选择“保存并发送→广播幻灯片”,随后会弹出“广播幻灯片”对话框,单击“启动广播”按钮,在随后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Windows Live ID和密码,确认之后即可连接,连接成功之后会给出一个远程共享的链接地址(图1),将这个地址通过某种形式告知对方,然后单击“开始放映幻灯片”按钮,对方就可以在远程通过浏览器同步欣赏幻灯片(图2),但只能被动欣赏,无法进行包括复制、下载之内的任何操作,小徐可以在播放端随时结束广播,既方便又安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