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2009如何绘制点对象

  • 来源: ps.onegreen.org   2016-06-16/15:14
  • 命令:POINT

    在AutoCAD 2009 中,点对象有单点、多点、定数等分和定距等分4 种。

    在命令菜单中打开点命令图示

    1

    工具栏常用选项中点选项

    2

    选择“绘图”|“点”|“单点”命令,可以在绘图窗口中一次指定一个点。

    选择“绘图”|“点”|“多点”命令,可以在绘图窗口中一次指定多个点,最后可按Esc 键结束。

    选择“绘图”|“点”|“定数等分”命令,可以在指定的对象上绘制等分点或者在等分点处插入块。

    选择“绘图”|“点”|“定距等分”命令,可以在指定的对象上按指定的长度绘制点或者插入块。

    小贴士:点的样式

    点可以作为一个对象被创建,但是默认情况下点对象是不可见的,为了在视图中显示出点的位置,必须进行设置。方法如下:

    (1)选择菜单命令“格式/点样式”,打开点样式对话框,如图所示。

    (2)在对话框中点击一个点对象的图像,设置点的显示大小,点击“确定”按钮。这时视图中的点即可显示出来。

    对话框中两个选项的含义:

    相对于屏幕设置大小:按屏幕尺寸的百分比设置点的显示大小。选该项后,进行缩放视图时,点的显示大小并不改变。

    按绝对单位设置大小:按“点大小”框中指定的实际单位设置点显示的大小。进行缩放时,显示的点大小随之改变。

    3

    4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