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2010激活工具怎么用

  • 来源: office教程学习网   2016-07-26/15:23
  • office 2010 toolkits是一款简单好用的一键office2010激活工具,非常的实用,不过许多朋友都不知道如何正确的使用,本款office2010激活工具采用KMSService的方式进行激活,只需要三步,就可以轻松激活Office2010,可以说是目前最简单的激活方式了。

    首先先下载office 2010 toolkits这款激活工具

    office2010激活工具怎么用

    第一步

    运行Microsoft Toolkit,点击界面右下角的Office图标进入Office Toolkit界面,上面选择Activator,点击EZ-Activator进行激活 Office2013;点击Windows图标,进入Windows Toolkit界面,上面选择Activator,点击EZ-Activator进行激活Windows8系统。

    本工具支持激活Windows Vista、Win7、Win8、Microsoft Office 2010、Office 2013。

    Win7系统需要先安装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0。

    重新打开Office2010,查看激活状态你会发现已经激活了。

    第二步

    1、先把office2010官方免费完整版和office2010激活工具下载好后。

    首先双击安装office 2010,点击确定安装,安装好后。

    接着以管理员身份运行“Office 2010 Toolkit”文件,如果出现下面的提示,则说明你的电脑为安装.NET Framework,或者版本较低,这个不用担心,只用到Windows Update中搜索.NET Framework 4更新包,并安装更新就可以了。

    接着运行Office2010 toolkit,他将会自动检测你电脑中安装的是哪个版本的Office软件。

    然后在界面的“Main”主菜单选项,点击下面的“EZ-Activator”按钮。

    最后就会自动检测安装的Office 2010所有版本并实现自行激活(激活需要程序自动运行1分钟左右),运行最后提示“Office 2010 was succesfully activated”则表示已经激活,该软件只要运行即可一次激活,不会出现不能激活状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