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个税计算公式实现教程

  • 来源: office教程学习网   2016-08-24/13:43
  • 文的Excel个税计算公式,如果你不明白原理,可以先直接套用使用即可。待日后慢慢来理解Excel函数公式。

    当前个税起征点为3500元,也就是3500元(含3500)以下,不缴纳个人所得税。超过3500元的工资,按照下列的个税表来缴纳个税。

    excel个税计算公式  

    下面C列是税前工资,每个人是否该缴纳个税,又该缴纳多少?小编送你一条excel个税计算公式。D2单元格输入公式:=ROUND(MAX((C2-3500)*{3,10,20,25,30,35,45}%-{0,21,111,201,551,1101,2701}*5,0),2),下拉复制,搞定!

    excel个税计算函数公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