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选型日趋理性 厂商应更关注产品和服务

  • 来源: qudong 作者: 边境   2012-09-18/10:42
  • 作为继财务软件、ERP之后的第三大管理软件市场, OA办公系统这几年的发展引人瞩目,市场增长快速。伴随着市场空间的高速扩容,带来的不仅仅是行业的整体欣欣向荣,还包括众多软件厂商的加盟,OA(万户OA官网: www.whir.net)市场的蛋糕正在面临着更多厂商的分食。

    随着OA办公系统厂商的日渐增多,用户在进行OA办公系统选型时也不再单纯的倾信品牌,而是更多地关注产品、服务等综合能力。这表明,OA办公系统市场日趋成熟,以往过分注重品牌包装,将主要精力放在市场营销上的厂商将面临更多挑战。但这对一向低调的、专注于产品研发的厂商来说,则意味着更多的机会,以万户为例。

    作为OA办公系统市场成立最早的厂商, 万户OA一直备受内行人青睐,并在伊利集团、美特斯邦威、中联重科、无限极、潍柴动力、西山煤电、新飞电器、焦作煤业、光明乳业、国家图书馆、中国海洋航空总公司、中国航天员训练中心(911部队)、淮南矿业等多个行业的领军企业中获得成功。为何万户OA会成为这么多对信息化要求极高的企业的最佳选择?答案很简单,那就是以产品和服务制胜。

    一、产品

    用户引进OA办公系统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搭建高效的协同管理平台。那些理念包装,市场炒作在理性的用户面前,慢慢失去了吸引力。而靠产品说话的声音却越来越响亮。作为内行人最青睐的OA办公系统,万户OA多年来占据行业第一把交椅,就得益于产品100%的成功应用率。

    万户网络作为国内最早从事B/S架构应用软件开发的专业厂商,在产品研发上精益求精,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推出最能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为了让产品达到一流水准,万户在技术上苦下功夫,目前在SOA架构、web2.0技术、门户技术、移动应用技术、图形化工作流技术、多维知识管理技术、多元化自定义技术、组织权限模型技术、跨平台、跨数据库技术、数据整合技术、应用整合技术等方面都站在行业最前端,有力的保证了产品的实用性、易用性和应用价值。此外,为了让OA办公系统在用户使用过程中发挥出最大价值,万户还将领先的管理思想融入其中,如打造知识性组织、文化驱动、时间管理、动态组织、实时企业、执行力、流程再造等。

    二、服务

    如今,服务已成为OA办公系统厂商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厂商只有组建专业的实施服务团队,完善的项目管控体系并提升自身竞争优势,才能在未来走的更远更好。成立14年来,万户一直执著于“客户驱动战略”,并通过全面的服务体系,与客户双向沟通,快速响应,创造最佳的用户体验。

    据了解,万户的服务支持体系由三部分组成:全国统一客户服务中心、各地分公司现场服务、合作伙伴个性化服务,最终达到360度的全方位服务体系。如此一来,万户的服务始终贯穿软件的应用,让OA办公系统的价值最大地发挥出来。

    万户在实施过程的服务最令用户称道。在项目实施阶段结束前,项目经理会向用户讲述售后维护的流程,等客户确认项目验收报告并签字的同时,万户网络公司内部的项目经理和客服工程师之间完成客户交接。进入售后服务后,万户也不敢马虎。为了有效提高响应速度,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与万户进行沟通,包括现场、电话、qq、msn等,万户都会在第一时间给予解决。

    OA办公系统在国内已经发展十多年了,市场已经在走向成熟。CIO们对OA办公系统也有了更为深入准确的理解,在选型过程中也越来越理性。与品牌相比,他们更看重在产品和服务上有着综合优势的而厂商。换句话说,OA办公系统厂商的品牌的说服力正在下降,而产品、服务的说服力正在上升,这对于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来说,将起到积极作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