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教程:简单又快捷的方法给美女模特美白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1:24
  • 小贴士:复造一个新的图层是所有事情的开端,不要急于逃求结果,仔细和耐烦是后PS教程:简单又快捷的方法给美女模特美白期造作的条件

    1.复造图层好习惯

    风吹过的里颊,飘着炎天的味道,若是我们中出拍摄光芒欠安,造成模特皮肤昏暗,感觉本片不敷齐备,画里看上往不敷清透。那时候候就要靠后期的气力了完成了,若何经过PS后期调整让模特敏捷变白?晋升曲线为何画里皮肤暗部会偏红偏黄呢?本期小编用又简单又快捷的圆式让后期好白题目变得如斯轻易。

    小贴士:必定是先按住Ctrl键不放的同时再点击RGB图层,不然出法获得准确的选区。

    然后点击通道页里,呈现如图红框的模样,按住Ctrl键不放,鼠标左键点击RGB图层,画里会呈现一个选区。

    复造图层,正在新图层操作,可以免突收小状态使所有尽力付诸东流。可便利随时操作埋出图层的小眼睛按钮查看对照结果。

    2.一键获得选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