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解析后期调色葵花宝典终极版(4)

  • 来源: 站酷 文:张琳娟   2014-02-19/17:17
  • 总结一下这部分的心得:

    不要看到别人什么效果好就马上去调一个和别人一样的来,这样不利于锻炼自己的思考,要多看多思考,在你明确需要表达怎样的情感的时候,再去想需要达到一个怎样的视觉效果,从而再去动手调。

    接下来,就说一下要怎么去调色,不过我这里不想列举任何参数上和具体操作上的事情,只需要把我使用的软件里面,可以调色的工具。我把刀介绍给大家就行,具体怎么去雕刻大家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去出发。

    第一个当然是PS,大家最熟悉的软件。

    猛戳大图更精彩!

    详细解析后期调色葵花宝典终极版,PS教程,思缘教程网

    然后是我最近比较喜欢的LR

    详细解析后期调色葵花宝典终极版,PS教程,思缘教程网

    它的调色功能实在是强大,有兴趣的同学可以下载研究下

    详细解析后期调色葵花宝典终极版,PS教程,思缘教程网

    最后,我想说的是:授人鱼不如授人渔,手把手的教操作只会培养出懒学生。所以我不可以再细化下去了。

    而最最最重要的,是日常培养自己对色彩的敏感度,看到任何美的画面,或者是产生感情变化的画面,马上分析一下它是由怎样的色彩构成,只要把这种习惯养成,早晚一天你都会成色彩专家的。

    各位亲爱的小伙伴,如果你喜欢这个文章,就点击右上角的按钮分享给你爱和爱你的小伙伴们吧!

    详细解析后期调色葵花宝典终极版,PS教程,思缘教程网

    最最后:那些喜欢转帖的网站,机构,个人,你们必须把内容完整转载!如果再发现把内容摘走不带署名和不带二维码的话,不是和上次某联网站一样单纯发律师函了!请尊重别人成果,摘别人果实到自己篮子里是非常不道德和违法的事情。

    千万不要觉得转我贴是给我面子,我真的不需要这样给我面子的,谢谢合作。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