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制作NOKIA8250手机的简单思路

  • 来源: 织梦幻影   2016-08-25/14:41
  • 因为作品比较复杂,所以不可能一步一步的写出来,这里只提供一个思路,具体的参数可以参考我所提供的源文件。

    首先,考虑到手机的结构流线型比较复杂,可能有些钢笔工具用的不算太熟的朋友不能一下子用钢笔把手机的外框勾勒出来,我们可以这么做。

    先画出下半部分,我们这里把手机的外观分成四部分来做,这个是右下角的部分,因为手机是对称的嘛,所以,做出来右下角,我们可以执行shift+ctrl+d克隆一个一样的,然后执行变形—>水平翻转,再把两个拼起来,执行修改->组合路径->联合,效果如图:

    同样的道理,可以做出上半部分:

    可能有的朋友说怎么能做到和NOKIA的外型一样呢?你可以网上去搜一张手机的照片,然后照着手机的外型描边。可以画圆角矩形,然后再用打孔(这里可能反复用到打孔、联合之类的方法,如果你是用钢笔高手可能这里的麻烦就省掉了,可惜偶不是,只好用笨办法啊)呵呵。手机的外型大概就可以出来。

    然后再边框选无色,填充线性渐变:

    到这一步就可以做一点实质性的东西了。选择eye candy 4000滤镜,选择倾斜效果。

    做出来效果如图

    我的思路大概就是这个样子,之后的按钮用的是两个圆,然后执行组合路径里的交集,然后再用同样的滤镜处理,具体数值可以参看我提供的源文件,也许你可以自己调出比我更好的效果,我做的效果如图:

    还有一些我觉得需要注意的地方我都勾勒出来了,光照方向,我一开始没有注意,以至于一开始阴影方向不对,后来我一位学艺术设计的朋友帮我指出来了:

    具体我要说的也就这么多。具体的颜色啊、滤镜的参数大家可以看源文件或者自己调节。 

    源文件在这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